阡納論、壓克力燈殼字


阡納論、壓克力燈殼字

 

阡納論字

輕巧耐用 / 安全不破 / 不易褪色 / 抗颱風 / 使用壽命長 / 施工簡單 / 保養維修容易。

阡納論是英文 channelume 或 channel letter 的音譯,就是LED發光字的一種,把鋁邊條圍出一個字形,正面加上壓克力依照字形切割的面板,或貼卡點西德、輸出圖等呈現,內為LED模塊組。

 

▶ 無可匹敵的亮麗外表,色澤質感變化十分豐富,日夜間表現一致,有持續的廣告效果。

 

▶ 具有準確複製性和優越的加工性,構造簡單化,組合製作均可維持一慣性。

 

▶ 多變化的尺寸,設計使用性向,容易加工,可適用於任何大小的商店招牌,可提昇企業形象。

 

▶ 有 3、5、8 吋寬和15種基本顏色,可依客戶實際需要製作,易搭配建築物之特色展現出多變化的視覺效果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壓克力燈殼字

主要由壓克力立體成型,由於壓克力透光性良好,在比較真空吸塑字及仟納論之不同,壓克力燈殼字可由側面透光,故在運用上所呈現的質感,向來有與眾不同,廣泛用於塑料包裝、燈飾、廣告、裝飾等行業。

 

用壓克力製作的燈箱具有透光性能好、顏色純正、色彩豐富、美觀平整、兼顧白天夜晚兩種效果、使用壽命長、雨天不影響使​​用等特點。

 

 

 

 

工程實績








DOWNLOAD: 10 259

 BACK